感謝如果只是一段過去,那是真的己經過去,我不再回頭看,也不會想看房子去回頭看,甚至想不起來,因為我曾經試著想起,那些他們所謂的美好房地產記憶,有人說,他總是對妳好過,那些也值得珍惜,但我盡力了,真的房屋買賣,想不起來,。。。空白,我的快樂悲傷,不再是因為別人,我知道有買屋你的陪伴,很好,很多事變得有趣,而且還有點。。。好笑,哈哈哈!新成屋我們都會做一些很白痴的事,有時候,感嘆著人生,有時候,幻想著人濾心生,有時候,抱怨著人生,但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擁抱著人生!不一商務中心樣的人,帶你經歷不一樣的旅程,我很感謝,真的,感謝老天爺,也感小型辦公室謝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辦公室出租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宜蘭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54pkhf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