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店員~~你超有梗喔!說起和星巴克的不解之緣,已無從考究囉~不知何時口感被寵壞了,對於一般三合一的咖啡就不感興趣~但若家裡人問說誰要喝星巴克的話,我一定猛點頭+舉手~~贊成!^^這段時間,常跑夢時代的星巴克買咖啡,也因此室內裝潢和其中一位店員有了不少有趣的對話!第一梗:這天我和我朋友來到星巴克點咖啡,一如往常,我們點完後,他們總是會唸出落落長的英文來給其他店員聽,這是店裡的規定,我每次想要努力去聽他在唸什麼英文時,總是聽不清楚,不知是我英酒店打工文程度太差還是真的我耳背,總之我就是沒有一次聽懂這個店員唸的內容就是了!然後我就很洩氣地問我朋友,妳聽懂他在唸啥咪嗎?我朋友也回:說真的,我也聽不懂!這當我倆還在思考這問題時,冷不防地這店員的身後冒出另一位同事,然吳哥窟後很local地拍了一下這個店員說道:靠么~你是唸啥咪伙~聽攏沒?..............然後,我和我朋友就忍住笑互看了一眼,終於知道原因柳~~哈哈哈!第二梗:之後,又是某個下午再度來到星巴克,又是碰到同一位店員,然後照先前一樣,點完室內設計後,他又開始複頌一次剛剛我點的項目了!但這時,我很狐疑,因為整個櫃檯就只有他自已一個人,沒有其他的同事,所以我就忍不住問他,你旁邊都沒有同事耶,你這樣大聲複頌是要說給誰聽~~他回:喔~這是公司規定啦!一定要這樣唸出來才襯衫行,這是為了讓其他同事也能作double confirm用啦!~~我實在忍不住又再問:但是你旁邊沒人啊,你是要跟誰作確認啊?~~這位店員又再回我:~~我和我自已作確認啦!......然後我就很沒禮貌地笑了吃來~~之後空氣瞬間安靜了5秒西服~~~~~~~~~@@ ( OS:真的太好笑了啦!人家忍不住唄!)第三梗:過了幾星期,今天又再度光臨星巴克,還是一樣跑那些程序,而且重點來囉!今天還是只有一位店員!不過今天不同於以往是他竟然沒複頌我剛點的東西,我這里長婆的個性又使上房屋買賣來了,忍不住問他,耶~你們不是都會把我們客人點的項目再複頌一遍嗎?店員回我:喔~因為今天只有我一個人,所以不用唸給其他人聽啦!我又再問:可是上回你們有位同事啊,也是只有自已一個人,但是他還是會跟旁邊的空氣唸一遍耶!~這房屋二胎時店員又再回我:喔~~上回那個人就是~~~~~~我!哇咧@@~~這時我才認出原來眼前這位店員就是前幾次讓我發噱的店員啊!哈哈!太好笑了,可見我這個澳客之前已被他記住了!我竟然還不知是同一個人哩!真是敗給他啦!所以經過這幾次的點酒店打工餐,後來也和他聊開了,眼前這位店員剎時變得可愛又有趣,讓我再度對於星巴克這家店,真是有著莫名的熟悉和喜歡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褐藻醣膠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54pkhf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