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的日子片頭片尾曲 ˙ˇ˙ 片頭曲歌手:胡彥斌歌曲:閃亮的日子作詞/作曲:羅大佑我來唱一首歌古系統傢俱老的那首歌我輕輕地唱你慢慢地和是否你還記得過去的夢想那充滿希望燦爛的歲月你我為了理想歷盡了婚禮顧問艱苦我們曾經哭泣也曾共同歡笑但願你會記得永遠地記得我們曾經擁有閃亮的日子 片尾曲歌手:摩天人酒店經紀歌曲:我等不到妳作詞:許宇傑作曲:摩天人目前還沒有這首歌歌詞資料所以只能給予片頭部分歌詞全都是辦公室出租自己心可的手打喔等不到你是否還等待別再猶豫該不該天亮太慢夢醒了難挨只剩一個人慘白那寂寞的夜開幕活動發現妳也在線愛卻沒有隨之而來字字依戀換來是空白感覺被自己出賣我等不到妳這一切不太意外妳的心澎湖民宿像懸崖傷心的我被迫離開就算如此我卻愛上這片段重複著遺憾我等不到妳覺得自己太失敗我一直在懷疑小型辦公室妳是已經有人做伴我只好把背叛當做擋箭牌轉身離開~我等不到妳這一切不太意外妳的心像懸崖傷心的我買房子被迫離開就算如此我卻愛上這片段重複著遺憾 都很好聽 !!! 我喜歡 


.msgcontent 景觀設計.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54pkhf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