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生日快樂老公~35th 生日快樂 ! 喜歡你回到家時,摸著我的頭髮跟我道辦公室出租晚安,喜歡你要出門時,輕拍我的肩膀跟我說再見,喜歡在半夜醒來聽見你深買屋網沉的呼吸聲,(雖然近幾年來已變成呼嚕呼嚕的打呼聲)喜歡你 ”大大” 的身網路行銷體佔去半張床,喜歡有事沒事叫著「老公.老公…」(嘿~~雖然最後通常是要結婚西裝你做事~) 我知道自己不是完美的妻子,燒飯不在行、家事不擅長,個性瘋瘋燒烤癲癲地,又太過浪漫……( 缺點太多,不勝枚舉 )相反的,你總會冷靜的分析好房網、妥善的安排所有事情,是因為有你在身邊,我才能夠放心地做我自己。 謝房地產謝你在跳舞這條路上給我的肯定和支持,(當然還有練完舞時替我按摩日漸雄澎湖民宿壯的小腿和起水泡的腳趾)老公~謝謝你為這個家付出的一切,生活當中總有許烤肉食材多波折和不安,很高興我們一起度過了這些歲月,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祝你酒肉朋友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k54pkhf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